close

因為Ian 爸爸認為喝牛奶粉認為容易造成過敏跟balabalabala不懂他在説什麼

由於我也不是很執著於全母乳的人(就能餵儘量餵但出門或餐廳吃飯還是以方便為主)

加上小Ian完全不買單擠出來的母乳,新鮮冷藏冷凍都無法,

所以在搭配配方奶的選擇上我們決定用豆奶粉

以下是三款奶粉比較依序為enfamil 美強生優生,earth's best,gerber good star雀巢水解

image  

我自己喝的是覺得enfamil最好喝,其次gerber,最後earth's best

小Ian 最喜歡gerber,然後enfamil,最後也是earth's best

因為是懶惰的媽媽,所以我是都用沒加溫的冷水沖泡奶粉啦!

但是我用的是gerber的寶寶專用純水喔!

9999312133_full  

用冷水沖泡的話gerber(也就是雀巢水解)一下就融化了,

質地很細有點像是乳母的前乳,很稀很稀的米糊的感覺,完全沒顆粒,

洗奶瓶的時候也比較不油.

enfamil冷水沖泡會有小顆粒跟大結塊,熱水沖泡沒小顆粒但還是有一點點結塊,

小Ian三個月後亂挑剔一通enfamil一定要熱水泡才肯喝,

洗奶瓶時有點油但還可以接受.

earth's best 冷水結塊滿多不太好溶解,

洗奶瓶的時候很油,雖然它是有機奶粉但還是第一個被我淘汰了

感覺好像不太好消化.

不過有可能是小Ian腸胃還不錯三款奶粉喝玩排便都很正常.

後來我們選用enfamil,

原因是因為那時候莫名的上官網註冊了會員,

每個月他都會透過e-mail寄1~2張的5美金折價卷

也會不定期寄5美金的enfamil支票到家裡

當初寶寶出生前還寄了一堆樣品奶粉,所以不知不覺屯了很多貨.

而且他的豆奶粉有ready to feed 出門的時候要餵食比較方便,所以就選他嚕!

image (3)  

(送來的樣品新生兒牛奶配方奶)

image (2)  

(出門用的隨開即用豆配方奶)

有了奶粉就少不了用到奶瓶阿!

當初在選嬰兒用品時是參考布魯奇的寶寶用品清單http://bluechwonderland.pixnet.net/blog/post/100870693

所以一開始就決定用Dr. Brown's 的防脹氣奶瓶一路用到現在真的很好用

倒是那個藍色保護套,小Ian都滿5個月了還是沒用到,連拆都沒拆,

奶瓶是友破一個但不是摔破,是我溫奶溫到一半想說溫多ㄧ點好了又到了冰的母奶進去才裂開,

所以我想保護套應該不是很需要啦!況且Baby肚子餓哭的大小聲真的沒時間裝什麼保護套哈哈!

 717p13TlOWL._SL1500_    81OhCD8eqPL._SL1500_    

另外一款仿照媽媽胸型做的Comotomo奶瓶,

因為小Ian沒有親餵轉瓶餵的捆擾到目前還很不常用,

而且這款如果不是奶量很多的媽媽可能不太適合,

因為形狀的關係最後的30ml很難喝到有點浪費,

但是設計是還蠻可愛啦!

61ZnI8DsRbL._SL1000_  

最後是我超級推薦的Mixie 泡奶用奶瓶,

外出的時候超方便的,只要把奶粉先裝進底下的盒子,把水裝好, 

要用的的時候按ㄧ下奶瓶底部,然後搖一搖就好嚕!

如果要說缺點的話應該是他是塑膠材質吧!

但因為也沒藥用熱水泡所以應該還好.

Amazon上有評價說會漏稅但我用了3個月目前還沒有這個問題:)

而且我覺的外型好好看喔!喜歡大推!

710loKXIziL._SL1500_  

81+L8xaHVeL._SL1500_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